新品題報-擴香與薰香
發佈日期 2022.03.10
想調出您的專屬室內香氣?

待在家的時間比以往過去都還要長的這幾年,就用擴香點綴生活空間,迷人香氣
 若有似無,讓家裡隨時隨地都有好聞氣息,讓居家時光更療癒。

擴香瓶

淡淡香味持久蔓延,讓你在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雅緻香氣, 放鬆身心!精美的包裝也為室內擺設創造更豐富層次。 優點:效果持久,可以24小時享受香氣

利肯可針對您的需求調配出有層次感的擴香,以及獨特專屬香氣,亦可 以採用客供香精油的方式處理。運用在商用空間、零售居家香 氛...等,創造個人品牌識別香氣。

精油擴香

芳香療法(英語:Aromatherapy),簡稱芳療,是指藉由 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(essential oil)做為媒介,並以 按摩、泡澡、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道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, 來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促進身心靈平衡。 優點:天然且可進入神經傳遞至大腦

精油是從芳香植物的「油囊」萃取而來,具有散發香氣吸引 傳遞花粉的繁衍功能,以及驅趕害蟲的天然防禦,抗菌消毒 成分能避免受到病菌攻擊,也因為每種芳香植物的不同特性, 因此能夠萃取出具有不同功效的「精油」。

 

* 用於皮膚上

而精油如果要在人體直接上使用,精油的濃度建議低於 2~3%、臉部則建議低於1~2%才能使用,將植物萃取出 的精油透過像是荷荷芭油(基底油)、蘆薈膠、酒精等 這類型的基質調和,才能讓使用上的安全性更高。

 

* 用於薰香

1. 使用手帕嗅吸

2. 於掌心嗅吸

3. 使用水霧機

4. 倒於熱水上嗅吸

5. 坐浴法

6. 使用精油泡澡 

7. 手腳泡浴

* 延伸商品應用

1. 精油洗髮沐浴

2. 泡澡沐浴油

3. 單方精油

4. 複方精油

5. 精油滾珠棒

6. 身體滋養油

7. 枕頭噴霧

8. 精油護手霜 ....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