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妝油、卸妝乳皆無法凸顯您的品牌特色嗎?何不參考「卸妝膏」!
發佈日期 2022.12.07

卸妝油、卸妝乳皆無法凸顯您的品牌特色嗎?何不參考 #卸妝膏!

「辣木籽油卸妝膏」貼心的為敏弱肌膚者打造,低敏配方不添加任何香料、不含礦物油、無酒精、無Paraben+MI/MCI、無防腐劑添加、無色素。辣木籽油除了脂肪酸外,含有豐富的固醇(Sterols)、維生素E,與硫化氨基酸蛋白質等成分,抗氧化性強穩定性佳。

 

辣木油主要是來自於「辣木」(Moringa Oleifera),該熱帶落葉喬木原產於印度。辣木油大多是通過冷壓辣木樹的種子提煉而出。據說,辣木油在古埃及時代廣泛地作為美容保養的聖品,埃及豔后的日常保濕也依靠它!從臉部至身體肌膚,都可混和辣木油、橄欖油做為按摩秘方,維持肌膚的水嫩飽滿狀態。可以說,辣木油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保養油之一。

 

辣木油除了含有豐沛的營養元素,富含超過 70% 的高油酸,貼近肌膚皮脂膜組成,能補充肌膚所需油脂,溫和好吸收,肌膚清爽而不油膩; 此外成分單純與純粹,能降低肌膚敏感刺激的可能性。

 

使用方式:用刮勺挖取適量,其質地滑順所以也能當作按摩霜使用。藉由臉部按摩還能夠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力,使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、有朝氣。此類商品界面活性劑的含量少,比起其他卸妝品項更為親膚。一次即可擁有卸妝、洗臉、去角質、按摩、保養五大功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