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提報-牛奶霜層雪露
發佈日期 2023.03.31

雙層牛奶雪露

想打造一款擁有高效補水,又有潤澤保濕感的妝前保養品,不妨考慮牛奶霜層雪露,造型夢幻吸精,可同時達到補水、活水、鎖水三重效果,上層液態乳搭配下層營養精華,融合後更能深入肌底,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,達到滋養補水效果。

 

霧白狀化妝水質地,使用時不失化妝水的清爽好推,吸收後肌膚表層又多了一絲乳液的潤澤保濕感,使肌膚更加細嫩亮白。

 

適用肌膚: 混合肌、乾肌

 

使用方法: 

早晚清潔臉部後,使用於第一道保養程序,將雪露搖晃均勻取出適量,於臉部肌膚輕拍至吸收,也可用於上妝前的保水程序,使妝感更貼合肌膚,加強妝感維持時間。

 

特色成份: 

1. 玻尿酸鈉

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程度,加強肌膚表層保護力,喚起肌膚柔嫩、光滑且有彈性,比玻尿酸擁有更好的吸收效果

 

2. 植物甾醇

植物甾醇屬於一種天然植物分子,存在於許多植物,有助於維持皮膚屏障功能,提供保護並鎖住水分,可防止膠原蛋白流失,有助於皮膚屏障機制的修復。

 

3. 甘草酸二鉀

甘草屬於傳統中藥材,常用於抗發炎、舒緩的草本藥用植物。而甘草酸二鉀則是由甘草根提取而來,具有良好的舒緩效果,可提升肌膚彈性及保水度,進而消除暗沉、達到淨白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