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
發佈日期 2021.01.15

WE ARE BEAUTY EXPERT

利肯提供全方位服務,終端產品的解決方案包含:產品設計、規劃、製造、配方以及充填。

利肯為美容配方與包裝的創新領導者,服務終端產品的關鍵配方,協助世界各地無數知名品牌商開拓市場。

 

 

OVER 1,000 OF BEAUTY FORMULATIONS

現有數千種現成配方,能快速應用與開發,加速產品上市流程 ; 自有研發團隊亦可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,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

 

 

SAFETY GUARANTEE

成立於1977年,近五十年保養品與個人護理用品製造專業,無數次品牌成功從0到1經驗,並且專精美容行業全通路。「誠信」是我們長久經營的秘方,「真實」是我們的企業宗旨。

 

 

SUSTAINABILITY

環境保護意識已是現今世界的基本,企業的永續也已成為顯學,利肯持續投入研發環境友善的美容解方,包含生產管理、配方以及包裝材的選擇。

 

 

DISCOVER PRODUCTS

利肯提供全品線的保養品與個人護理用品訂製,我們熟悉流行市場,能幫助您創造熱門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