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提報-V顏小臉保養系列
發佈日期 2021.04.29
肉肉臉族群在拍照時總是要努力喬角度、合照躲後排、努力縮下巴,巴掌臉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黃金比例,而且好處說不盡:

l  什麼角度拍照都好看
l  臉小顯年輕
l  髮型的選擇也可多一點
l  給人的第一印象會是個瘦子


拉提成分:

魚子精華含有前所未有的高濃度魚子萃取物,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。它含有 最天然及最有效的抗老化成份,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。它也含有大量氨 基酸、維他命、少量元素、獨特的生物海鮮細胞刺激劑和DNA,能發揮前所未 見的抗老化妙效。它能維持及啟動皮膚的重要功能,重建皮膚組織及修復受損 的皮膚,有效地收緊及挺實疲累和松垂的肌膚,恢復皮膚的漂亮容光。

 

米胜肽(小分子胜肽)易吸收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刺激纖維細胞增殖,促進新 陳代謝。

甜杏仁胜肽(大分子胜肽)緊膚拉提,減少細紋和皺紋的產生。

AC Party Face結合大小分子胜肽,可提供肌膚立即有感的拉提緊緻效果,也可 提供長期抗老化的功效。

來自非洲大陸,猴麵包樹平均壽命達到2000-3000年,取自果肉的凝膠物富含 醣類和果酸,另特別含有獨特木醣(Xylose)。 有強大的抗氧化性,同時含有大量維生素C,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。

 

 

產品推介:

1. V顏美肌乳液

質地清爽好吸收、不黏膩,添加魚子萃取防止老化,同時注重保濕成分,同時含有多種稀有礦物質,賦予肌膚緊實潤澤,有效提升防皺功效,淡化撫平細紋、鎖水延緩老化,打造完美輪廓線。

2. 完美輪廓緊緻霜

綿密的乳霜質地,能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彈性,尤其是能幫助輪廓線 條定型,讓你看起來不再鬆垮垮。 添加AC Party face 大小分子胜 肽同時補強促進新陳代謝,供肌膚有感緊緻效果。


3. 60秒緊緻膠囊

專為東方膚質設計的逆齡有效配方,將細紋、水腫、缺油、暗沈的 老化症狀透過小小一顆膠囊一勞永逸。 將肌膚停留在最完美的時刻。